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秋节月饼要提前送吗 月饼提前多久送合适

2019-09-06 11:15:39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秋节月饼要提前送吗 月饼提前多久送合适

  四海网:中秋节是人情往来的好时机,有很多人都会走亲访友,带上礼品,说到礼品,大家第一反应肯定就会想到月饼。那么2019年中秋节月饼要提前送吗?下面来看一下。

  2019年中秋节月饼要提前送吗

  可以送。中秋节送礼一般都是提前一周或者是三天吧。一般是上午比较好点吧,最过不要过了中秋节再送礼。

  1、时间上可以看看对方家是否方便

  关键别人家是否方便,是否家里有人,说话不便,当到领导或朋友亲戚楼下,先打个电话问问,方便就进去,不方便就等等,一般都有秩序的在外排队,出一个进一个,别时机不对,实则其反。

  2.提前约定好时间

  应约定时间:上午最好在10点到11点,下午最好在4点左右

  节假日大家都有睡懒觉的习惯,上午10点前到家就显得早了些,上午送完最好不要停留在11点后,最好不要停留在别人家吃饭,如果是朋友家人没什么关系,下午2点到3点有午休的习惯,所以4点送比较合适,如果没有盛情邀请,最好不要留在别人家吃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