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士发蜡怎么使用?男士发蜡使用指南

2019-09-06 11:36:00来源:四海网综合

  男士发蜡如何使用?发蜡是一种凝胶状或者半固体状的油脂,能够固定发型、使头发亮丽有光泽。发蜡分为高光和哑光两种,想要使用发蜡打理好头发一定要先掌握使用方法,那么男士发蜡应该怎么使用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903111.jpg

  男士发蜡如何使用

  1、从头顶开始由内向外用指尖拧捏发束,向四周散开,控制整个造型的平衡。

  2、如果前发刘海部分需要造型,可向上提抓并拧捏发尖。(注意:用量过多会令发型变得累赘)

  3、取小拇指大小发蜡涂满掌心。

  4、将发蜡均匀涂抹于头发各个部位,然后在发根处十指交叉,掌心轻压头部随意推动使头发竖立起来。

  5、如果在单纯使用发蜡的情况下,你的头发仍会在几小时之后“倒下”,那么你应该使用喷雾发胶进一步定型。在距离头发15~25厘米处将容器朝上喷洒即可(如朝下喷洒会使气体流失,只剩下内容物)。定型完成后应避免再梳理,否则容易产生白色粉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