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微波炉怎么蒸鸡蛋羹 微波炉蒸鸡蛋羹窍门汇总

2019-09-06 11:47:36来源:四海网综合

微波炉怎么蒸鸡蛋羹 微波炉蒸鸡蛋羹窍门汇总

  一般微波炉蒸鸡蛋羹3-4分钟左右就ok了。中火需要3-4分钟,用小火或“解冻”功能需要15分钟左右。但每个微波炉功率不一样,最好根据你的鸡蛋分量调节时间和火力,基本上只要表面凝固,晃动没有液体就可以了,再把它及时端出来,防止蒸老。

  微波炉蒸鸡蛋羹的窍门 :

  1、鸡蛋必须选择新鲜的无裂痕的鸡蛋。

  2、加入鸡蛋的水最好是温开水,这样蒸蛋细腻、无气孔,自来水可能有些病菌杀不死,且蛋也不宜溶开。

  3、加水的比例一定掌控好,至多1:1.5,最少也不能少于1:1 ,喜欢吃嫩一点就加1.5倍水,喜欢吃硬一点就加1倍水。一般来说,蛋液和温开水的比例是1:2最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