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4s店提车需要注意什么?这几个地方一定要仔细检查

2019-09-06 15:11:45来源:四海网综合

  买车可以说是非常高兴的事情,应为终于可以有一辆自己的车,但是我们在提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检查车辆,毕竟真金白银买的新车不能让黑心商家糊弄了,那么我们在4s店提车时应该注意什么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903791.jpg

  4s店提车验车完整流程

  1.先检查外观 重点是漆面

  首先必须对车辆的外观进行一个详细的检查,看看漆面是否有划痕,特别是车的四个角,因为在移动过程中也不是百分百不会有小刮蹭,以防万一,不留遗憾。车主可以要求将车开到室外光线好的场地上要求检查…

  2.打开机器盖 检查发动机舱

  发动机舱内主要检查各项油液是否正常。对于以前没有私家车或不熟悉车辆构造的车主来说,这一步可谓是学习的机会。让销售顾问教你如何查看这些油液正常与否可以帮助你以后简单判断一些基本故障…

  3.检查车内设备是否正常运转

  车内设备重点需要熟悉和调试车内各个按钮的使用、仪表盘内各项功能的设置、内饰等细节部位是否全新整洁、随车设备是否齐备。最后就是开上车遛几圈,看车内的功能是否完好、车运转是否正常…

  4.外观

  首先必须对车辆的外观进行一个详细的检查,看看漆面是否有划痕,特别是车的四个角,因为在移动过程中也不是百分百不会有小刮蹭,以防万一,不留遗憾。特别提示:最好在室外光线好的地方查看外观,如果是阴暗的车库可能会疏漏一些小瑕疵。

  外观检查完了之后,这只是完成了大面儿上的检查工作,还有很多细节的东西需要关注到位。毕竟有些细节,车主不进行强调,卖车的不一定把每个细节到关注到位。以防万一,咱们自己也留一手。

  5.观察新车轮胎是否磨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