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恋母情节的危害有哪些 克服恋母情节方法汇总

2019-09-06 16:21:23来源:四海网综合

  恋母情节的危害

  1、不承担责任、没有主见、缺乏进取精神

  有恋母情结的男人,因为非常害怕失去妈咪的爱,所以一直是试探着母亲的态度,处处希望妈妈满意,抑制自己的要求和愿望。由于过于依附母亲,思维方式和言谈举止都容易女性化。在社会上也是一个懦弱的人,缺乏自主意识。

  2、恋爱时难以形成稳定的恋爱关系

  在恋爱时,有恋母情结的男人往往有两种表现,一种是表现得循规蹈矩,按照母亲的标准去寻找恋爱对象;另一种是“花花公子”型,因害怕承担责任而对任何女人都难以长情。

  3、走入婚姻之后难与妻子形成圆满的关系

  外表上循规蹈矩的男人结婚之后,在和妻子的关系上往往不融洽,往往过于看重自己的母亲而忽略妻子的感受,往往听不得妻子说一句母亲的坏话,为此,会常常与妻子伛气。夫妻关系的裂痕也会越来越大,最后达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