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川航客机遭鸟击返航 飞机遇到鸟击会怎么样

2019-09-06 17:10:06来源:四海网综合

  9月4日夜间,四川航空一架南京飞往成都的航班,因遭遇鸟击而返航至南京。9月5日,现代快报记者获悉,涉事航班风挡外侧出现裂痕,该航班返航后随即被取消。川航安排旅客前往酒店休息,并于9月5日补班,运送原航班旅客。

�ɻ�2.jpg

  现场还原

  起飞后不久遭遇鸟击,客机风挡外侧出现裂痕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遭遇鸟击的航班为3U8994,原计划9月4日22:00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起飞,第二天00:35抵达四川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飞行时间2小时35分钟。实际上,该航班于9月4日22:11从南京机场起飞,飞行途中遭遇鸟击。

  据川航工作人员介绍,9月4日23:10,3U8994航班飞出去1小时后又飞抵南京。也就是说,该航班是从南京机场起飞后不久就遭遇鸟击的。该航班的执飞机型为空客A319。某飞行软件显示,返航前,该航班在空中盘旋了八九圈。

  航班落地后,川航安排机上旅客前往酒店休息,并取消该航班。据川航工作人员介绍,因遭遇鸟击,该航班风挡外侧出现裂痕,需要维修。于是,川航安排补班航班3U899V,并计划于9月5日22:00从南京起飞,执飞机型仍为空客A319。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