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乘坐飞机时什么时间可以提供正餐?有哪些规定

2019-09-06 20:34:41来源:四海网综合

  乘飞机多久可以提供正餐?我们在乘坐飞机的时候在临近午餐时间,飞机上也会为我们提供一些正餐食物,但是有些时候却没有!那么什么时间可以提供正餐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879760.jpg

  飞行中,完成正餐服务需1小时,一架飞机在满客情况下:正餐服务至少需50分钟至1小时;点心餐需要40分钟;只送饮料也需要约30分钟,所以,短途航班餐饮服务精简,针对民航发生多起空中颠簸事件,民航局下发通知,要求确保起飞后20分钟或平飞至落地前30分钟能完成所有旅客服务程序。这意味着,中国民航的2小时航程内的部分航线的客舱服务将被精简,可能将由之前向旅客提供热食改为仅提供点心盒。通知强调,飞机在起飞后20分钟或平飞至落地前30分钟能完成所有旅客服务程序,飞机进入下降阶段后不应再为旅客提供餐食服务,在这50分钟里,空中服务必须为航行安全“让路”。

  飞行2小时以上,提供正餐的航班时间安排如下:

  1.早上的航班7:00-8:00之间的航班一般都有很简单的早餐,平飞以后就开始发餐

  2.中午的航班11:00-13:00和17:00-18:00之间的航班一般有米饭和面条等的正餐,平飞以后就开始发餐

  3.其他时间段就看航空公司的安排了,有的时候有正餐,有的时候只是简单的水,面包什么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