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LPL夏季赛总决赛冠军是谁 FPX对阵RNG3:1获胜

2019-09-07 08:25:04来源:四海网综合

  LPL2019夏季赛总决赛在9月6日晚上决出了最终的冠军,首次闯入决赛的FPX以让一追三的方式战胜了RNG战队,夺得了FPX队史上首个联赛冠军头衔。同时FPX将代表LPL赛区作为一号种子参加S9总决赛,RNG则以二号种子参加S9总决赛。

Ӣ��.jpeg

  第一次进入决赛的FPX战队明显看起来比大赛经验更丰富的RNG要紧张的多,在第一局比赛中,RNG就采用中上换路对线的方式套路了FPX,让FPX这边的选手前期打的很不舒服。前期Karsa的打野蜘蛛就帮助队伍取得了一血的开局优势。中期RNG也使用4包2的套路不断针对FPX,将优势近一步扩大。中后期,RNG拿下远古龙并且将FPX团灭后赢下第一局比赛。

  从第二局开始FPX的选手明显打的更加稳健,重新找回了今年夏季赛的比赛节奏,无论是小规模团战还是地图资源的争夺,表现的更加出色。尤其是小龙资源的争夺上,FPX打野小天控制的更出色,而Karsa则开始有点迷茫,第三局和第四局更是成为OB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FPX的辅助刘青松被评为决赛FMVP,这也是他在夏季赛获得的第一个MVP,但这个FMVP份量要重不少。在公布FMVP之前,现场观众喊出来的是中单Doinb,不过结果很让人意思。不过网友们在论坛上的投票最多的还是刘青松,认为他在决赛舞台的表现值得拿下这个奖项。

  在夺得LPL夏季赛冠军之后,FPX顺利成为一号种子参加S9总决赛。对他们来说,将会避开其他赛区的一号种子,如LCK赛区的SKT、很可能是欧洲赛区一号种子的G2战队,避免和他们提早相遇,也有利于在之后淘汰赛面对更容易战胜的对手。希望今年的LPL依然可以冲击冠军奖杯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