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赛程时间表地址一览

2019-09-07 09:12:01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英雄联盟》各大赛区本季度的比赛逐渐进入尾声,S9全球总决赛的时间也即将到来,此外小组赛与总决赛的赛程安排也已经出炉,本届S9总决赛将分别在德国·柏林、西班牙·马德里、法国·巴黎三地举办。

Ӣ��1.png

  本次S9总决赛资格赛即将在9月7日、9月8日两天内展开

  2019 S9全球总决赛赛程安排:

  资格赛:9月7日-9月8日

  入围赛:10月2日-10月5日10月7日-8日

  小组赛:10月12日-10月15日10月17日-10月20日

  1/4决赛:10月26日-10月27日

  半决赛:11月2日-11月3日

  决赛:11月10日

  根据《英雄联盟》官网发布的信息,今年的全区总决赛将分别在德国·柏林、西班牙·马德里、法国·巴黎三地举办,雷竞技作为斗鱼S8官方合作伙伴期待LPL的参赛战队可以取得好成绩,再夺总冠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