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黄金首饰买哪个牌子好 黄金首饰最新10大品牌排行榜

2019-09-07 10:07:36来源:四海网综合

黄金首饰买哪个牌子好 黄金首饰最新10大品牌排行榜

  四海网:现在人们的钱多了,买黄金饰品的朋友越来越多,黄金除了能投资外,黄金首饰还特别保值,那么2019黄金首饰哪个牌子好?下面我们来看黄金首饰十大品牌排行榜吧。

  十、谢瑞麟

  品牌介绍:谢瑞麟是我国知名的珠宝制造商,始创于1971年,在市场上享有极高的声誉。品牌凭借着它独特的设计理念,将大量的艺术元素以及流行风融入到其中,使得它的珠宝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尤其是黄金系列的产品。

  品牌源地:香港

  成立时间:1971年

  九、萃华金店

  品牌介绍:在黄金戒指十大品牌排行榜中,萃华金店始创于1895年,是我国的老字号企业,也是我国贵金属首饰质量标准最早的主要起草制定的单位之一。萃华金店早在清朝末期就已闻名全国,它凭借着独特的设计风格,以及精湛的制作工艺,使它的黄金戒指深受皇室贵族的喜爱。

  品牌源地:辽宁省

  成立时间:1895年

  八、中国黄金

  品牌介绍:中国黄金是我国知名的黄金首饰品牌,始创于2010年,公司总部设立在北京市。品牌在这短短的8年时间中,凭借着超常规思维的经营理念,使得它的黄金饰品深受海内外消费者的喜爱,如今在全国各地的专卖店达到1600余家,并且在海外的三十多个国家中也能见到中国黄金的身影。

  品牌源地:北京

  成立时间:2010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