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喝咖啡的好处和坏处有哪些 常喝咖啡这些事要知道

2019-09-07 11:48:48来源:四海网综合

喝咖啡的好处和坏处有哪些 常喝咖啡这些事要知道

  四海网:现在咖啡已经成了人们最受欢迎的饮品了,咖啡中含有少量的咖啡因,有提神醒脑的功效,不过很多朋友担心喝咖啡会发胖,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喝咖啡会发胖吗

  纯的咖啡是没有脂肪的,加糖奶的就会。常见的咖啡伴侣中含有较多的奶类、糖类和脂肪,咖啡本身可能刺激胃液分泌,增进食物消化和吸收,不但不能瘦腰,还会使人发胖

  喝咖啡有哪些好处

  减肥瘦身

  咖啡因可促进肾脏机能,排出体内多馀的纳离子,提高排尿量,改善腹胀水肿,有助减重瘦身。

  保护肝脏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表明咖啡能降低患肝硬化和肝癌的风险。咖啡富含的多酚类物质对肝脏也有保护作用。建议肝炎患者每天喝点咖啡,对肝细胞的修复很有好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