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惠普再度召回电池 惠普召回的电池是哪些型号

2019-09-07 11:56:43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方网站消息:日前,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消费品召回管理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2015年12月至2016年12月期间制造的HP笔记本和移动工作站部分型号锂离子电池,涉及数量为254件。

�ʼDZ�.jpg

  本次召回是2018年1月17日和2019年2月1日发布的《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召回部分笔记本用电池组》召回活动的扩大召回,三次共计召回数量为1792件。涉及型号均为商用机种,型号如下:

  本次召回范围内锂离子电池组,由于电池芯在生产过程中正负极重叠不足,可能导致卷芯边缘镀层发生短路,在使用过程中存在过热起火的安全隐患。

  北京青年报记者在新浪网黑猫投诉平台上发现,关于惠普的投诉量达到417条。其中多数是关于惠普暗夜精灵系列笔记本电池的问题投诉,然而此系列的电池并不在惠普上述召回型号名单之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