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国产动画《江南》点映是什么时候?江南剧情题材简介

2019-09-07 14:13:48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年来国产动漫的成长速度在逐步加快,有越来越多的国产动漫作品的到了广大观众的支持与认可,今年暑假上映的《哪吒之魔童降世》就是其中最典型也最成功的代表。近日又一部国产动漫即将在全国进行点映,这部动漫就是很多人期待已久的《江南》。

1c0e14eeb0e74e4b987c315e7290d7f5.jpeg

  9月5日,中影数字电影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发布通知,在影片《江南》9月27日全国公映前举行为期7天的点映。

5793897a6df947fc892554c196eec5b4.jpeg

  国产动画《江南》以中国近代最重要的军事工业生产机构江南制造总局为创作背景。讲述一个学徒少年在师傅的教导下最终成长为顶尖的技术人才,制造出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军械。

  《江南》结合了洋务运动和甲午海战时期的真实的历史元素,让一直以来并不为人们注目的军工机匠这个群体以动画的形式出现在大银幕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