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跑步机怎么用 跑步机正确使用方法详解

2019-09-07 14:17:47来源:四海网综合

8b82b9014a90f603a864b4333412b31bb151edea.jpg

跑步机怎么用 跑步机正确使用方法详解

  现在受限于场地,很多人运动只能在室内,跑步机是很多朋友唯一的选择,对于新手而言,第一次不太会用,下面我们来看跑步机使用方法吧。

  1,健身房的跑步机一般是用慢跑的方式,速度在7-10KM/H之间,先打开电源,手扶握着侧扶手上机台,双脚站立于机身两侧的保护条;再按 "START"启动,待马达低速运转后,双脚才站于跑台中间开始运动,记得要将安全开关夹别于腰际,可防止因不慎跌倒或身体不适时瞬间停止跑步机运转。

  2,每次使用最好在30分钟以上。不要一开始就设定一个身体极限的速度这样不仅没有很好的锻炼了身体,还容易摔倒等危险,想让身体慢慢适应,设定一个较慢的速度,随后再逐渐增加。同理,当准备停下来的时候,也不要立刻停止,设定速度慢慢减缓,再停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