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飞虎之雷霆极战什么时候更新几点更新 每周更新几集

2019-09-07 16:12:55来源:四海网综合

  《飞虎之雷霆极战》由优酷及邵氏兄弟影业联合出品,苗侨伟、黄宗泽、吴卓羲、Lee Pace、马国明等人主演。自9月6日20:00起在优酷港剧场独家播出。那么是不是就能一下子看全集呢?还是每周有更新呢?飞虎之雷霆极战什么时候更新几点更新?每周更新几集?

�ɻ�.png

  飞虎之雷霆极战播出时间 电视剧《飞虎之雷霆极战》将于2019年09月06日起在优酷上映播出

  飞虎之雷霆极战网络更新时间

  9月6日优酷上线,确定播出30集,会员首播看6集,每周二、周五各更新3集,10.4大结局,非会员首播更新2集,之后每周一至周五更新1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