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香港购物买什么最划算 香港最强购物清单一览

2019-09-07 16:47:04来源:四海网综合

香港购物买什么最划算 香港最强购物清单一览

   四海网:香港一直被誉为购物天堂,很多内地的朋友到香港旅游,不买点什么感觉自己亏了,那么,香港购物买什么最划算?下面我们来看香港最强购物攻略吧。

  数码产品

  香港无论在种类和型号方面,数码产品在亚洲都可算数一数二。在香港,影音器材商店林立,不管您打算购买最新款的电子商品,或是普通的小家电,一定不会失望而回。许多 最新设计的电器及家居用品都率先登陆香港,有些货品甚至还没有在其它国家或地区发售,在香港已开始减价了。除了价钱合理外,各式电器及影音器材的选择也越 来越多,设计也越来越精巧。

  金饰

  众所周知,在香港购买珠宝金饰,不用缴付关税和消费税,每克黄金平均下来要少于国内几十元甚至上百元,这也是内地游客蜂拥而至香港淘金的重要缘由。然而,香港珠宝饰物店林立,应该从哪儿开始逛起呢?在九龙、尖沙咀至旺角一段的弥敦道两旁,珠宝饰物店比比皆是,流光溢彩,灿烂夺目。若在香港岛,就要前往中环德辅道中、皇后大道中和铜锣湾轩尼诗道,感受袭人而来的珠光宝气了。在六福珠宝、周大福、周生生、谢瑞麟等珠宝金行星罗棋布,琳琅满目,常年吸引着大批市民及游客驻足欣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