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麒麟990芯片发布 麒麟990芯片性能怎么样

2019-09-09 08:21:24来源:四海网综合

麒麟990芯片发布 麒麟990芯片性能怎么样

  四海网:9月6日,阿里巴巴宣布与网易达成战略合作。阿里巴巴集团以20亿美元全资收购网易旗下跨境电商平台考拉,同时阿里巴巴作为领投方参与了网易云音乐此轮7亿美元的融资。阿里将充分发挥生态协同效应,让中国消费者得到最好的进口商品消费体验。同时希望双方在文化娱乐领域产生更多化学反应。

  据介绍,考拉将保持独立品牌运营,天猫进出口事业群总经理刘鹏兼任考拉CEO。

  华为发布麒麟990旗舰5G芯片 Mate30系列将搭载

  9月6日下午,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2019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IFA2019)期间发表主题为“Rethink Evolution”的演讲,面向全球推出华为最新一代旗舰芯片麒麟990系列,包括“麒麟990”和“麒麟990 5G”两款芯片。

  麒麟990系列采用7nm+ EUV工艺制程,首次将5G Modem(5G基带)集成到SoC芯片中。并支持NSA/SA双架构和TDD/FDD全频段,可应对不同网络、不同组网方式下对手机芯片的硬件需求,也正是因此,麒麟990 5G是业界首个全网通5G SoC。

  根据发布会上公布的数据,麒麟990 5G在Sub-6GHz频段下可实现最高2.3Gbps峰值下载速率,上行峰值速率可达1.25Gbps。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