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男篮无缘直通奥运谁来承担责任?姚明一个字回应:我

2019-09-09 08:20:43来源:四海网综合

5.jpg

  8日晚间,中国男篮迎来本届世界杯的最后一战,面对非洲雄鹰尼日利亚,中国男篮,以73∶86不敌对手。由于在N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伊朗以95∶75大胜菲律宾,在经过净胜分计算过后,同为小组第二的中国男篮由于小分劣势,丧失了直通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赛后,眼圈泛红的姚明被媒体包围,央视记者提问:“比赛失利后让某个人来负担责任,如果责任一定要有人来负担的话,那会是谁?”姚明听完问题之后,斩钉截铁回答了一个字:“我!”主动承担男篮世界杯失利的全部责任之后,满脸胡茬的姚明表情落寞,双手背后迅速离开了球馆。对此,有网友表示:心痛到无法呼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