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戏精男酒驾演休克 这演技民警给了12分

2019-09-09 08:33:33来源:四海网综合

a7adcef0-0408-46ad-bddb-c95cddd7fe7a.png

戏精男酒驾演休克 这演技民警给了12分

  9月5日,浙江金华。男子酒驾被查时不配合吹气,称吹到快休克,“假摔”倒地不起,交警调侃:“你改个行,你也很帅的。”最终交警对其处以扣12分,罚款1800元。

  据民警回忆,当时一辆白色大众突然在交警距离执勤点20米不到的地方靠边停车。见状,执勤交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刚一靠近驾驶室,车内就传来一阵阵的酒气,于是示意驾驶人下车接受检查。随后,交警对驾驶人杨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杨某一张口咬住了吸管

  见杨某不配合吹气,交警只能耐心地教他如何吹气:“像吹气球那样吹。”并反复演示给杨某看。僵持了一会儿后,杨某又想出了新招,对交警称:“再这样吹下去,我都要休克了!”说完,又对着吸管吹了一小口气,突然两眼一翻,“扑通”一声栽倒在地上,一动不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