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丑夺得金狮奖 电影小丑成冲奥种子选手

2019-09-09 08:59:08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丑夺得金狮奖 电影小丑成冲奥种子选手

  威尼斯金狮奖诞生了,继戛纳之后类型片再次战胜了艺术电影,导演托德·菲利普斯执导的作品《小丑》获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最佳影片金狮奖!

  在76届威尼斯电影节,除去《小丑》夺最佳影片金狮奖。评审团大奖花落罗曼·波兰斯基执导的《我控诉》。罗伊·安德森凭借《关于无尽》拿下最佳导演奖。

  影帝影后分别属于卢卡·马里内利(《马丁·伊登》)、阿丽亚娜·阿斯卡里德(《世界的胜利》)。杨凡《继园台七号》获最佳剧本。托比·华莱士凭借《乳牙》获最佳新人奖。

  托德·菲利普斯发表了与杰昆·菲尼克斯的合影:“奇妙的夜晚,奇妙的城市,奇妙的电影节!谢谢你,威尼斯!”不少网友都非常感动,表示《小丑》真是太棒了!

  据悉,《小丑》也被网有普遍认为,成为明年奥斯卡奖头号种子选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