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郁可唯舞台忘词表情可爱!后自行罚抄歌词50遍

2019-09-09 09:22:17来源:四海网综合

16.jpg

  9月9月凌晨,郁可唯在微博更新动态,写道:“吃核桃管用吗?也就记了五十几遍吧,上台脑子还是不见了瓜娃子。”,并配‘路过人间,爱都有期限,天可怜见,心碎又说难免。’的歌词,调侃自己唱歌忘词。

  要说明星忘词是常有的事情,就在8日,歌手郁可唯参加某盛典,当晚在直播庆典上,郁可唯唱了一首《路过人间》,舞台上的郁可唯真情投入,嗨翻全场,然而,郁可唯现场不仅忘了词,而且还唱串了,整个人表情也是十分可爱。

17.jpg

  看到郁可唯忘词唱错,不少网友还纷纷发微博评论:

  网友A:郁可唯唱这首歌第几次忘词了!第几次唱串了!《路过人间》,还配上捂脸表情包。

  网友B:郁可唯在想词吗,哈哈哈,又忘词了真让人头大

 

  网友C:郁可唯忘词的“小人间”,不过还有点可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