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金晨董又霖疑似分手!两人互动引网友热议

2019-09-09 09:34:41来源:四海网综合

18.jpg

  7日,金晨在社交平台发文“你满意了吗?”引发猜测,8日下午,董又霖回应“尊重你的选择,祝好”,疑似证明两人已经分手。

  据了解,二人相识于《超新星全运会》,在《天天向上》通过美食相亲,9月2日恋情baoguang,董又霖当天发文“像一阵夏天的风”疑似回应。

19.jpg

  据悉,9月2日,一周前,有八卦媒体拍到金晨和一黑衣男子十指紧扣,疑似恋情baoguang。随后,有网友通过发色、衣服等对比,指出该男生疑似是参加过《偶像练习生》的董又霖,疑似恋情baoguang,但双方对于恋情传闻都无回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