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顺产后一般几天会有奶水?快速催乳小妙招

2019-09-09 10:08:58来源:四海网综合

  顺产一般几天会有奶水?现代人提倡健康科学的育儿,尤其在宝宝的事情上不少新手妈妈都希望可以自己喂养孩子,但是你知道顺产之后什么时候会有奶水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8665723.jpg

  顺产一般几天会有奶水:

  一般1-3天就会有哦。

  通常情况下,一般顺产的女性会在生产之后的1-3天佑乳汁分泌,剖宫产的女性可能会稍微慢些,因为顺产经过了分娩过程的刺激,乳汁会来的快一些哦。

  要是有的女性超过了这个时间也不要太紧张,因为每个人的体质都是不同的,有的可能会晚很多。在超过3天之后其实可以找个通乳师来催一下。

  另外在产后可以多吃一些通乳的汤,比猪蹄、海带等汤类,帮助乳房分泌乳汁,产后一定要注意休息、还不能着凉,吃的食物最好是清淡一点的,辛辣的可能会让乳汁来的更慢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