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郭采洁向汪峰道歉 汪峰大度回应获赞

2019-09-09 11:07:43来源:四海网综合

郭采洁向汪峰道歉 汪峰大度回应获赞

  9月7日晚《一起乐队吧》第二次公演中,某乐团的乐手王博思在舞台表演结束后说自己“想给观众带来一场没有program的表演”。program是乐队表演的一种技术手段。

  这一言论则引起了歧义,有选手认为他是在抨击使用program的乐队,许多选手都十分不满。汪峰也教导他,在表达自己强大的时侯不要建立在自己认为的对手的弱点上,而且program不是弱点。

  其领队郭采洁连忙起身为王博思的言论向汪峰道歉,称“并没有冒犯其他乐团的意思”。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