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新iPhone背部Logo改为整体居中 新iPhone终极外观配置爆料

2019-09-09 11:21:58来源:四海网综合

新iPhone背部Logo改为整体居中 新iPhone终极外观配置爆料

  根据之前的爆料,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这两款机型都会升级为三摄像头,为主摄+长焦+超广角组合,三款新iPhone 11后置摄像头组均将采用方形“浴霸”的设计。

  9月8日消息 据彭博社记者Mark Gurman爆料,苹果将会把iPhone 11系列背部的logo由原来的中间靠上改为整体居中,“这样用户就能知道该把他们的AirPods和Apple Watch放在手机的哪个位置进行充电。”

  根据之前的爆料,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这两款机型都会升级为三摄像头,为主摄+长焦+超广角组合,而iPhone 11则会升级到主摄+长焦的双摄像头,三款新iPhone 11后置摄像头组均将采用方形“浴霸”的设计。

  最后,2019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当地时间9月10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在美国加州库比蒂诺的Apple Park园区内的乔布斯剧院中举行,届时IT之家将会在现场进行报道,敬请关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