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小的愿望谁是男一 小小的愿望未上映男一开撕

2019-09-09 14:25:59来源:四海网综合

a7cb-iekuaqs8240336.jpg

  片方声明

  王大陆方声明

  彭昱畅方宣布与片方解约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影《小小的愿望》男一号之位引起纷争,彭昱畅、王大陆均力争作为“第一男主”的署名权。目前,电影制作方恒业已发声明致歉,并表示在合约中二人均列名为“男一号”。

  此前,在电影《小小的愿望》官方发布演员番位顺序中,彭昱畅一直排名首位。9月8日电影上映后,有观众发现电影片头彭昱畅的姓名从首位改到了第二位。

  8日晚,彭昱畅工作室发表声明,严重谴责片方模糊演员排位、违反合约规定的行为,并表示与片方解除合约,但自费支持彭昱畅出席宣传与路演活动。

  9日,王大陆工作室也发表了严正声明,否认“压番”,称在与片方签署的合约中,王大陆受邀出演“男一号”,并依约进行署名。同时谴责“压番其他艺人”等谣言,将依法维护王大陆的个人名誉。

  电影制作方内蒙古恒业牧马人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就此事认错,称制片部门与彭昱畅、王大陆签署的合同中均列名为“男一号”,就字幕排版的番位问题给各方带来的困扰道歉,并将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