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上海迪士尼翻包检查依旧 迪士尼回复太奇葩

2019-09-09 14:41:44来源:四海网综合

5536-iekuaqs6445766.jpg

上海迪士尼翻包检查依旧 迪士尼回复太奇葩

  9月9日消息 央视财经昨日报道称,9月6日,上海迪士尼乐园管理方首度松口,表示将调整外带食物的规定。9月7日,央视财经记者赶到了上海迪士尼乐园,发现目前游客可以携带食品入园,但是翻包的现象依然存在。记者7日联系上海迪士尼公关团队了解情况,但对方未接听电话。

  8日,迪士尼公关部负责人就依然翻包检查一事向央广记者作出回应,称上海迪士尼将很快更新外带食物政策,暂时没有更多的具体信息。目前,现行的游客须知及相关政策仍在使用。迪士尼目前正处于过渡阶段,感谢游客的理解和耐心。

  目前,上海迪士尼翻包检查的问题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