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我的莫格利男孩》陆子曰和唐澄在一起了吗?两人结局怎么样

2019-09-09 14:27:32来源:四海网综合

25.jpg

  电视剧《我的莫格利男孩》正在热映中,不少朋友已经看出来了剧中的几对情侣,从目前已经确定的情侣名单中可以看出来:莫格利和凌熙两人在相处过程中产生了感情;郑理和白艺凌也是相处吸引着,白艺凌这种类型也是郑理所喜欢的,虽然观众不怎么看好这一对,但是我们还是要一种观众的眼光看待 ,白艺凌在这种感情中,并没有错;另外就是凌宇和刚出现的国外交换生褚时,看得出来,凌宇一直喜欢的是褚时这样的女孩,只是被懵闭了双眼;另外就是陆子曰和唐澄这一对了。

23.jpg

  说起两人的相识方式,也是比较的玛丽苏了,唐澄为了姐妹凌熙和郑理相处,故意拖住陆子曰,以陆子曰学生身份向陆子曰问问题,陆子曰也是对唐澄一见钟情,但是唐澄一开始没有对陆子曰产生感情,在 后面唐澄故意将陆子曰灌醉,将他送到酒店,和他度过了一夜,但是没有发生关系,在这个方面陆子曰却认为自己要对唐澄负责,于是出现了在第二天早上陆子曰跑到唐澄公司楼下向她求婚的场景,但是被唐澄拒绝了。

  唐澄是一个非常独立的人,和陆子曰都是律师,两人在工作环境下,也是不打不相识,因为白艺凌的离婚财产分割案件,两人相识,充满正义感的唐澄也是暗中的帮助陆子曰,使之白艺凌成功的分割婚前房产,陆子曰也是认可唐澄的三观,在之后陆子曰也是一直在追求着唐澄,可是唐澄觉得陆子曰在衣品和情感态度上是自己所不能接受的,唐澄也是在感情上散漫惯了。

  在后来的珍稀动物的事件上,两人有了一个非常迅速的发展,陆子曰以非常争议和刚气的态度来处理这件事件,也使唐澄对他刮目相看,在之后两人也是开始约会。最后唐澄终于发现了陆子曰的优点,两人最终走到了一起,收获美满的爱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