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82岁奶奶击退劫匪 硬核奶奶简直太彪悍

2019-09-09 14:47:59来源:四海网综合

82岁奶奶击退劫匪 硬核奶奶简直太彪悍

  据《镜报》报道,在英国斯塔福德郡发生了一件令人十分惊心动魄的事情——一位82岁的奶奶,在为儿子看店的十几分钟里,遭遇持刀劫匪。

  在店里的视频监控画面可以看出,这名劫匪身上裹着蓝色的毯子,随后进入店内来到收银台前,便开始威胁老奶奶交出现金。

  82岁的老奶奶并没有选择屈服歹徒,而这时歹徒也顺势将她推倒,老奶奶顺手用拐杖敲打劫匪,随后该名男子携带六包香烟及部分现金逃离现场。

  老奶奶一直躺在地上,直到一个叫克雷格的老顾客来帮助她,并通知了警察和医护人员。

  所幸经医院检查后,老奶奶并无大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