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90后小伙为抗议相亲穿女装!被女方骂“脑子有病”

2019-09-09 14:50:30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年来的不婚率和晚婚率明显比前几年低了很多,年轻人大多不愿意恋爱甚至是结婚,但是也会出于尊重满足家里人的安排,但是另外一些年轻人出于抵制会想尽各种方法,近日就有一位90后小伙相亲时,直接穿女装见面致女方愤然离席,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26.jpg

视频截图

  9月7日,重庆一小伙参加工作后,家里频繁给他介绍相亲,此前他曾经想过很多办法拒绝相亲,这次他一气之下,在某平台上租了一件女装,穿着赴约,成功把相亲局搅黄了。

  视频中这对男女在小店里靠窗的位置坐下,白衣女子在发现对方的身份后直接把手拍在桌子上愤然离席,大骂道:“你是不是有神经病啊!穿成这个样子来相亲,你是不是脑子有问题?!”被臭骂一顿的小伙呆呆地望着白衣女子离开的背影坐着,而后无奈地用手捂着自己的脸。

27.jpg

  此事一出,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共鸣,有的网友哭诉到:真是无奈啊,天天除了上班就要应付爸妈的相亲,和陌生人在一起吃饭真的太尴尬了,有时候真想让朋友替我去赴约,难道不想结婚就这么难吗?

 

  也有的网友表示:能理解小伙不想去相亲的心,直接穿着女装去赴约也听让女方下不来台的,相亲毕竟是两个人的事,还是提前告知对方做个心理准备好些,这样也表达了自己的尊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