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容祖儿拄拐杖是怎么回事 容祖儿为什么受伤

2019-09-09 14:59:03来源:四海网综合

容祖儿拄拐杖是怎么回事 容祖儿为什么受伤

  娱乐圈是一个名利场,大多数人都看到了明星光鲜亮丽,受到粉丝热烈的欢迎的场面,不管是不是专业的,都想进娱乐圈分一杯羹,完全忽略了明星在背后要付出的努力,只有受到打击的时候才能看清现实。

  容祖儿在娱乐圈里打拼多年了,出道至今举办了多唱个人演唱会,大概是长时间的工作和站立的姿势,容祖儿的膝盖受了很严重的伤,去医院就诊后,医生在她的膝关节处抽出了一些黄色液体,看来是发炎了,膝盖受伤,容祖儿只好坐在轮椅上,面容憔悴,看起来可怜又孤独,年龄也不小了,容祖儿连一个男朋友也没有,如果有男友,这个时候情绪兴许会好一点。

  本以为容祖儿会修养一段时间,不料容祖儿拄着拐杖去参加朋友的聚餐了,因为目前还不能爬楼梯,所有聚会地点改成了有电梯的朋友家,不知道该说你作死,还是说你太爱玩了。

  想去娱乐圈里发展的年轻人最好做好吃苦的准备,没有人会照顾你的方方面面,即便付出了辛苦,也不一定会大红大紫,就算侥幸火了,又能维持多久,身上也会落下病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