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8中国零售百强名单出炉 百强销售额超7万亿

2019-09-09 15:03:17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8中国零售百强名单出炉 百强销售额超7万亿

  7日在重庆举办的第十九届亚太零售商大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发布2018年度中国零售百强名单,百强总销售规模首超7万亿元,7家企业销售规模过千亿元。

  此次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消费品市场继续保持稳定提质增长态势,全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8.1万亿元,同比增长9.0%,增速虽回落1.2个百分点,但是绝对增量达到3.2万亿元。消费对我国GDP增长的贡献度达到了76.2%,对经济增长的贡献进一步巩固和增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