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任嘉伦姐姐去世 网友纷纷留言安慰

2019-09-09 15:20:56来源:四海网综合

任嘉伦姐姐去世 网友纷纷留言安慰

  9月7日晚,任嘉伦发了一条微博,写道:“姐,一路走好…… ”,并配了两个大哭的表情,看上去很难过。对此,不少粉丝表示非常担心,由于没有说清楚“姐”是谁,网友对此也是不断猜测。

  很多粉丝看到任嘉伦的这段话,都表示十分心疼,纷纷在留言区安慰:“哥哥,一切安好,好好照顾自己,人生无常。”有人表示不敢相信,“真的是他亲姐姐走了吗?为什么要发这种微博呢?”也有网友称,“原来是姐姐去世了,节哀顺变!”还有网友给任嘉伦打气,“一切都会好的。”不少营销号也刷出了#任嘉伦姐姐去世#的话题。

  对此,任嘉伦身边的工作人员澄清并非亲姐姐:“是嘉伦关系很好的姐姐去世了,抱歉让大家担心了。

  阅读6059· 文章内容不代表UC平台观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