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市场添人造植物肉月饼 什么是人造植物肉能吃吗

2019-09-09 15:49:11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秋节佳节将至,与往年月饼市场不同的是,今年月饼市场上增添了一款新秀品种——人造植物肉月饼。

  分析人士称,人造肉月饼符合未来消费群体对于食品新鲜度的需求。但市面上新推出的造肉月饼是否是真正的人造肉,口感、质感是否能够匹配满足消费端的核心需求和诉求,这才是关键点。此外,高蛋白的人造肉月饼在包装、运输保存方面还要注意防范食品安全风险。

�±�.jpg

  人造植物肉月饼来了

  9月6日,号称“首款国产人造植物肉”的“珍肉”月饼正式登陆淘宝平台销售,研发这款月饼的创业公司名为珍肉(北京)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在该企业公司店铺内仅有一款“植物蛋白肉月饼”产品。

  中新经纬客户端注意到,目前这家刚上线的“珍肉”店铺,即使完整打出该店铺名称也未必能检索到,而需要多方检索关键词“人造植物肉月饼”或者“珍肉x老大房”才可以搜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