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篮球世界杯K组捷克VS希腊比分结果谁赢了谁实力更强?

2019-09-09 15:58:48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年篮球世界杯第二阶段小组赛以及17-32名排位赛迎来收官,第十个比赛日将进行8场比赛,其中捷克对阵希腊的比赛很受关注,字母哥能否带着希腊挺进8强呢?

  16:00 K组 捷克VS希腊

ϣ��.jpg

  K组的晋级形势还没有完全明朗,但是捷克已经在争夺晋级前八资格的道路上拿下了关键胜利,他们以93-71击败了巴西,若本轮击败希腊,不出意外,捷克就可以与美国男篮携手晋级八强。捷克男篮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非常惹人注目,他们先是在第一阶段性小组赛淘汰了实力强劲的土耳其,又在复赛第一场击败了此前也有过上佳表现的巴西。本场比赛面对字母哥领衔的希腊,捷克期待继续制造惊喜。

  希腊男篮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无疑是令人失望的,他们先是在第一阶段小组赛输给了巴西,让晋级八强的道路变得无比坎坷,上一场面对实力超强的美国,他们也没能创造奇迹。这样,希腊男篮想要实现晋级八强的目标,就必须在末战以12分以上的优势击败捷克,同时需要美国战胜巴西。摆在字母哥和希腊面前的,是一道并不容易解开的难题。

  希腊队输给美国队,目前积6分在K组垫底。虽然排名最后,但希腊队仍有晋级八强的可能性。

  如果希腊队在今天战胜捷克队,同时美国队赢了巴西队,美国队积10分小组第一进入八强,而希腊队、捷克队和巴西队同积8分。在这种情况下,就要计算3队相互之间交手的得失分差。

  巴西此前输给捷克22分,希腊在首轮小组赛虽然输给了巴西队,但分差只有1分。现在希腊队、捷克队和巴西队三队交手的得失分差情况是希腊队-1分,捷克队+22分,巴西队-21分。若是复赛最后一轮美国队赢了巴西队,希腊队能够以12分或以上优势击败捷克队,希腊队就能携手美国进八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