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欧阳娜娜谈理想型男友 欧阳娜娜理想型男友是哪一类

2019-09-09 17:16:27来源:四海网综合

欧阳娜娜谈理想型男友 欧阳娜娜理想型男友是哪一类

  近日,欧阳娜娜在某节目中公开了自己理想型的男友,一时之间,很多网友纷纷猜测娱乐圈哪位男星最符合欧阳娜娜的择偶标准,王一博、陈飞宇、刘昊然等众多男星上榜,引发热议。“欧阳娜娜谈理想型男友”更是登上微博热搜。

  在节目中,欧阳娜娜素颜出镜,十分清纯,穿着一件黑色的卫衣,扎着两个低马尾,很像邻家姐姐,很是接地气。

  欧阳娜娜和一众人围坐在一起吃饭,大家突然聊起了想找一个什么类型的男(女)朋友。当轮到欧阳娜娜时,欧阳娜娜也是没有羞涩扭捏,大方谈起了自己的择偶标准。

  欧阳娜娜直言自己以前喜欢很阳光的,但是后来发现帅哥并不是很靠谱,而且在圈子里见过太多的帅哥,已经有些无感。欧阳娜娜表示现在她的理想型是干净舒服,长得耐看的那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