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英航飞行员大罢工是怎么回事?因薪资纠纷史无前例的大罢工致1500航班取消

2019-09-09 21:06:59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时报

  因薪资纠纷,英国航空公司飞行员将举行“史无前例的大规模罢工”,目前已有超过1500个航班被取消。

%E9%A3%9E%E6%9C%BA,%20%E8%88%AA%E7%A9%BA%E5%85%AC%E5%8F%B8,%20%E6%9C%BA%E5%9C%BA,%20%E9%A3%9E,%20%E5%95%86%E4%B8%9A,%20%E4%BA%A4%E9%80%9A,%20%E6%97%85%E8%A1%8C,%20%E9%A3%9E%E8%A1%8C,%20%E8%88%AA%E7%A9%BA.jpg

资料图与文章无关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8日报道称,英国航空公司飞行员周一(9日)开始举行大规模罢工行动,目前已有1500多次航班被迫取消,28万名旅客的出行将受到影响,罢工同时将给英航造成高达8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亿元)的损失。

  英国航空公司8日表示,对航班取消造成的不便向旅客致歉,并为旅客提供全额退款。此外,航空公司提醒航班被取消的旅客“不要前往机场”。

  英国航空公司和英国民航飞行员协会(BALPA)在飞行员加薪问题争执不下,英航表示将在3年内加薪11.5%,但英国民航飞行员协会认为,以该公司现在的财务状况,飞行员应该获得更大的利润份额,否则他们将有权采取罢工行动。

  英国民航飞行员协会秘书长布赖恩·斯特顿表示,“英航必须满足其员工和乘客的需求,保证飞行员不被欺压。”

  英国航空公司则威胁说,如果员工选择罢工,他们的旅行津贴将被取消。

  英国民航飞行员协会斥责航空公司的做法“不合逻辑和不负责任”“将进一步加深与飞行员的分歧”。

  据了解,因不满英航提出的薪资方案,英国民航飞行员协会今年8月宣布,飞行员将在9月9日、10日和27日三天发起罢工行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