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香港各界在新闻联播发声说了什么?业界怒斥搞事者存心制造经济大灾难

2019-09-09 21:27:07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综合

  连续3个月的**重创香港旅游业,8月访港旅客较去年急跌近40%,有酒店“十室九空”。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旅游业界人士预测访港团数将较去年同期减少超70%!

201909091314056244.png

  业界怒斥搞事者存心制造经济大灾难!人流锐减的还有香港两大主题乐园:迪斯尼及海洋公园。网上短片显示,近日海洋公园海洋剧场只有三四人在场,迪斯尼的街道亦人烟稀少,与昔日人山人海的盛况形成强烈对比。

  7日的网上短片,昔日座无虚席的海洋公园海洋剧场却只有零星几个人,这时已过中午十二点,表演还有5分钟便开始。

  海洋公园内的游乐设施、观光缆车等无人问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