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最后一天上班的马云 市民围观堪比追星现场

2019-09-09 21:42:28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天,有媒体baoguang了马云最后一天上班的视频,去看望自己的老同事,那场面简直人山人海,不少市民都跑过来陪马云有最后一次的上班路。

  视频中的马云依然打扮低调朴素,身上穿着红色上衣,下身是浅色牛仔裤,脸上一直面带笑容,开心得像个孩子。滨江园区的两旁也早就被热情的市民挤满了,马云一下车人们的呼喊声就起来了,马云也一直在和市民亲切的打招呼,这个声势比明星来了还要震撼。

  下面也有不少网友留言开玩笑说:如果马云爸爸退休了,自己的花呗是不是就不用还了。不过更多的人都认为马云是一个绝顶聪明的人,懂得急流勇退,现在退休完全是功成名就,也感谢马云给大家带来的便捷福利,希望退休后可以过得更加轻松一点。

  去年9月10日教师节,也是阿里巴巴19周年生日当天,马云宣布将于2019年9月10日卸任阿里集团董事局主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