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胡歌与路人合照新发型成亮点!网友:果然是有颜任性

2019-09-10 08:44:56来源:四海网综合

6.jpg

  9月9日,有网友晒出偶遇胡歌的合照,照片中胡歌顶着的头格外吸睛。回顾近期胡歌放荡不羁的造型,果然是有颜任性啊!

  从曝出的照片来看,胡歌把自己的发型整成了头,并且还戴着一副墨镜,要不是对他熟悉的网友恐怕都不认识吧。神情呆滞站姿奇怪的胡歌,很多网友表示远看就像一位“老阿姨”,评论真的是笑惨了。

5.jpg

  前不久,有网友晒出了一组胡歌的近照,照片中,胡歌留着长发,满脸胡茬,略显沧桑,丝毫没有偶像包袱,嘴里还叼着吃剩一半的苹果,这样的形象,跟以往在我们心中的帅气胡歌是同一个人么?让不少粉丝大跌眼镜,清楚真相后,原来我们的男神胡歌目前成为了一名绿色江河志愿者,正在潜心做公益,他还和志愿者们一起捡垃圾,褪去明星光环这样接地气,一位浑身充满了正能量的明星怎能不让人喜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