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易建联深夜发文 一句话引无数粉丝泪奔

2019-09-10 09:01:44来源:四海网综合

076eb2a9be18eea6e4baac3706af9f14.png;,4,png;3,700x.png

易建联深夜发文 一句话引无数粉丝泪奔

  昨日中国与尼日利亚在男篮世界杯上的比赛结束了,因为中国队输掉了比赛,也等于是把通往东京奥运会的机会让给了伊朗队,世界杯赛程结束,中国队路在何方成为了所有人关注的焦点!

  毫无疑问昨日的比赛是中国队的生死之战!只有赢和输两个结果,赢了就击败伊朗直通奥运会,输了就等待半年之后的奥运会选拔赛(24进4)在强压之下中国男篮的球员们打得异常地勇猛果敢,一度领先,然后又落后,但是在比赛结束前2分钟,中国男篮一直把分差控制在两位数之内!

  尼日利亚的确比我们强,这点需要承认,但阿联的表现和精气神让我们看到了中国男篮有赢球的可能性!他拼尽全力想要带领球队赢球,这是他作为领袖的担当,他作为中国男篮一个时代领军人物的宿命,但尽管他单节14分也没有办法,我们还是输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