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纳达尔美网夺冠 成就生涯第19座大满贯

2019-09-10 09:06:30来源:四海网综合

纳达尔美网夺冠 成就生涯第19座大满贯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4点,2019年美网公开赛男单决赛打响,苦战五盘,纳达尔3-2险胜梅德韦杰夫,拿下个人第四座美网冠军。现在,纳达尔已经有19个大满贯了,距离费德勒的20冠纪录只差一个!

  纳达尔已经拿到了18个大满贯,他在冲击自己的第19个大满贯,此外,费德勒已经拥有20个大满贯。梅德韦杰夫是俄罗斯新星,他第一次打进大满贯决赛。

  第一盘,纳达尔率先开启发球局,他惊险保发,1-0!随后,梅德韦杰夫也完成保发,1-1!第三局,梅德韦杰夫完成了破发!但很快,纳达尔实现了回破,2-2!稳住局面后,纳达尔love game保发成功,3-2!随后,梅德韦杰夫也保发,3-3!纳达尔的保发依旧顺利,4-3,梅德韦杰夫也保发,4-4!此后,双方各自保发,局分来到6-5,第12局,纳达尔破发成功,7-5拿下首盘!

  第二盘,双方2-2开局,随后,纳达尔连保带破,4-2领先!接下来,纳达尔保发,5-2,梅德韦杰夫也保发,5-3!第九局,纳达尔再次破发,6-3!大比分,纳达尔2-0领先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