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孟鹤堂张云雷晒照力破不和传言!画风清奇引网友围观

2019-09-10 09:06:02来源:四海网综合

11.jpg

  9月9日晚,张云雷通过微博晒和孟鹤堂拥抱的合影,并配文“官宣”,写道:“我们!”十分的逗趣。照片中,张云雷和孟鹤堂两人相互拥抱,并各自拿出手机对镜自拍,张云雷帅气的五官和一脸迷人的微笑迷倒众粉丝。

  在同一时间,孟鹤堂也晒两个人合影,并互动道:“好着呢!”照片中,两人依然相互拥抱,而此张是孟鹤堂的正面照,画面十分的温暖温馨。

12.jpg

 

  网友看到两人微博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师傅该说了,这俩妖孽!”“我到底该羡慕二爷可以抱堂堂,还是羡慕堂堂可以被二爷抱?”“你俩终于官宣了……嗯...百年好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