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嘀嗒回应乘客遭猥亵 女乘客被色狼司机摸胸

2019-09-10 09:48:43来源:四海网综合

 嘀嗒回应乘客遭猥亵 女乘客被色狼司机摸胸

  四海网:女子搭顺风车听信司机取消订单、线下支付,被黑车司机半路甩客、摸胸猥亵。近日,一顺风车在深圳涉嫌非法运营被查处,司机因猥亵女性被行政拘留。嘀嗒出行回应称,严厉打击诱导取消、线下交易、诈骗、逃避安全监控等违规或违法行为。

  9月4晚,罗女士通过嘀嗒顺风车平台下单,从梅州市欲乘车前往广州,司机联系罗女士要求其取消订单到定点位置接她,要求收取车费200元,罗女士答应了。上车后司机又接了两名乘客前往深圳。但司机将这两名乘客送到深圳后,要求罗女士也在深圳下车,并说给其减免车费20元,罗女士不同意,通过一番争执,罗女士向司机蔡某转账130元,打算另外乘车去广州。

  当时车上罗女士只身一人,司机蔡某见天色已晚,色胆包天,摸起罗女士的胸部。罗女士立即报警, 民新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到将司机蔡某捕获。通过调查取证,深圳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龙华大队执法人员认定司机蔡某涉嫌非法营运的事实清楚,依法对司机开具了违法行为通知书罚款三万并暂扣车辆30天。司机蔡某还因猥亵女性被民新派出所行政拘留5天处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