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金晨董又霖疑分手 金晨董又霖分手原因是什么

2019-09-10 10:00:21来源:四海网综合

788f767e624382588c23b3713748c995.jpg

金晨董又霖疑分手 金晨董又霖分手原因是什么

  在9月8日晚,董又霖回复金晨了ins,在被公开恋情6天后疑似宣布分手。金晨在ins晒出翘腿照并发文“你满意了吗?”,随后董又霖回复“尊重你的选择,祝好”,言语中可以看出是在告别。

  在今年9月2日,两人约会画面被拍到牵手约会,不仅十指相扣还当众亲吻,显然是出于热恋中。这段相差5岁的恋情也让网友议论纷纷,有人祝福也有人觉得不合适。

  随后又网友挖出,两人相识于《超新星全运会》,董又霖看到金晨就被她吸引了。不过她在讲述这个过程中却被金晨点出记错人了,但就是这样的误会两人就是在一起了。

  虽然两人没有就此事作出任何回应, 不过董又霖在某活动做主持时特意避开了金晨的前男友邓伦,只是礼貌性握手,似乎想避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