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国奥0-2不敌越南 越南都踢不过脸面丢光

2019-09-10 10:05:23来源:四海网综合

国奥0-2不敌越南 越南都踢不过脸面丢光

  四海网:0:2不敌越南国奥,这已经是今年各年龄段国字号足球队第2次负于越南。每当负于这个被视作“弱旅”的对手,出自足坛名宿范志毅“再下去要输越南了”的经典语录就会被翻出来

  0:2不敌越南国奥,这已经是今年各年龄段国字号足球队第2次负于越南。每当负于这个被视作“弱旅”的对手,出自足坛名宿范志毅“再下去要输越南了”的经典语录就会被翻出来。平朝鲜、输越南,国奥两场热身赛的结果显然不能让人满意,但并不能就此断定国奥将与东京奥运会无缘,只是在两场“摸底考试”中,球队暴露出来的问题太多,冲奥路上的国奥可谓任重道远。

  中国国奥0:2不敌越南国奥,这已经是中国国字号足球队今年第二次输给越南。

  输越南不意外

  本场比赛,希丁克延续用热身赛练兵的思路,相较于最终结果,考察更多球员和不同阵容组合才是他最为看重的。与上一场对阵朝鲜的比赛相比,本场国奥首发调整多达6人,曹永竞、姚道刚、陈威、张凌峰等球员在此前的比赛中出场时间并不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