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杨幂变身楼兰公主 沙漠异域风情写真大片A爆了

2019-09-10 10:10:57来源:四海网综合文汇报

  杨幂的穿衣风格与造型一直都很不错,但是时尚的造型见多了,虽然也会让人感叹真美,但是就容易缺少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了,前两天杨幂再一次穿上清宫戏服就引起了关注,只不过造型和过去的晴川一个样。想不到这才没几天杨幂就又来了一个楼兰公主的造型!要知道这个人物不管是谁来装扮都会勾起人们的好奇心,更何况是杨幂呢?

  杨幂这一次拍的是杂志照,这次的场景是沙漠场景,照片中,她身穿民族风服饰,身边的骆驼十分吸睛,整体造型楼兰风十足。

0550.jpg

  这种破格的演绎,不光是在杨幂身上,就连是在整个娱乐圈里都是很少的。而且楼兰古城这个经典元素,虽然在历史圈小说圈言情圈都很流行,但是却没有什么在影视圈娱乐圈大行其道。

  头上戴着一个相当具有民族风格的帽子,亮色的宝石和银饰相互点缀,让毛茸茸的毡帽看起来高级而又沉稳,想是从历史之中走出来的楼兰贵族公主,搭配上了她编成一条条的小辫子,俏皮而又潇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