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篮世界杯8强诞生 2019篮球世界杯八强名单出炉

2019-09-10 10:39:09来源:四海网综合

  老迈的巴西男篮没能阻挡美国“梦之队”进击的步伐,相同战绩的捷克队凭借净胜分的优势,成为最后拿到晋级八强门票的幸运儿。但紧绷的神经依然不能有所放松,进入到残酷的1/4决赛,篮球世界杯就此展开新的篇章。

0.jpg

  世界杯8强出炉,分别是:美国,捷克,澳大利亚,法国,塞尔维亚,西班牙,阿根廷,波兰,这其中有5支欧洲队,1/4决赛对阵也随之出炉:塞尔维亚vs阿根廷,波兰vs西班牙,美国vs法国,澳大利亚vs捷克。

  经过10天的比赛,本届篮球世界杯的八强终于诞生,对阵形势也随之出炉。相较于西班牙对战波兰和澳大利亚迎战捷克的下半区,有夺冠热门美国和塞尔维亚坐镇的上半区,无疑更为险象环生,两支球队也有望在半决赛就提前上演“火星撞地球”般的对决。

  根据男篮世界杯赛制,晋级16强的球队将再次分为4个小组,第一阶段的成绩要带入第二阶段,再加上世界杯第二阶段的首轮赛程安排是小组第一vs另一小组第二,球队间还存在一定的实力差距,所以这就导致上半区第一轮比赛后,塞尔维亚,西班牙,阿根廷,波兰4队就已经携手晋级8强。

  在昨天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塞尔维亚有些意外的输给了西班牙,这样西班牙获得小组第一出线,塞尔维亚则是屈居第二。在I组中,波兰大比分输给阿根廷,这样波兰拿到小组第二,阿根廷获得第一出线,将在1/4决赛中迎战阿根廷,塞尔维亚将对阵波兰。

  在下半区第一轮比赛中,法国男篮拒绝17分大逆转击败立陶宛,携手澳大利亚队晋级8强,不过在最后时刻,球场上还是出现了一些争议,最终立陶宛含冤出局,队史首次无缘8强。在今天的最后一轮比赛中,法国和澳大利亚迎来小组第一之争,两队实力接近,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两队一直战至最后时刻,澳大利亚顶住压力,以两分险胜法国,获得小组第一。

  在死亡之组K组中,小组赛3连胜的巴西在上轮意外输给了波兰22分,这也让这个小组的出线形势变得复杂起来,最后一轮前,4队都有出线可能,今天的比赛,希腊没有完成净胜捷克12分的目标,最终遗憾的因为净胜分劣势出局。

  由于捷克输球,巴西只要在最后一战击败美国,便能晋级8强,然而想要击败美国并非易事,美国队在下半场爆发,最终击败巴西,获得小组第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