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因为39枚鸡蛋改课 初中生不会剥鸡蛋引热议

2019-09-10 10:46:52来源:四海网综合

因为39枚鸡蛋改课 初中生不会剥鸡蛋引热议

  据看看新闻8日报道,8月30号上午的第一节课,刚好是郑志雄老师的语文课。当他走进教室的时候却发现送餐公司正在对孩子的早餐盒进行统一回收。

  郑老师说:“(学生)将早餐盒交给送餐公司的工作人员的时候,我感觉那个餐盒是沉甸甸的,所以我让他打开, 发现里面的鸡蛋学生根本没怎么吃。

  他还发现,没有吃鸡蛋的学生还不少。

  “(班里)一共45人,剩下鸡蛋39个,说明只有6个人吃了鸡蛋。”郑老师告诉记者,如果这些鸡蛋不吃,就会被送餐公司当作垃圾,回收处理。

  所以看着这一堆鸡蛋,他的心里十分不是滋味,“我们国家有很多贫困地区,那些孩子不一定能够轻易吃得上一枚鸡蛋,所以学生们这样浪费鸡蛋,我觉得这是很让人心痛,也很可惜的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