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伙穿女装去相亲 穿女装相亲这是什么操作?

2019-09-10 10:52:34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伙穿女装去相亲 穿女装相亲这是什么操作?

  近日重庆一段视频在网络上大火,视频中一位白衣女子朝对面的穿黑裙的“女子”大骂神经病。据悉这是在一个相亲现场,而那名穿黑裙的“女子”实际上是一名90后小伙,由于不愿接受父母安排的相亲,只能出奇招来礼貌性地走个形式。

  视频中这对男女在小店里靠窗的位置坐下,白衣女子在发现对方的身份后直接把手拍在桌子上愤然离席,大骂道:“你是不是有神经病啊!穿成这个样子来相亲,你是不是脑子有问题?!”被臭骂一顿的小伙呆呆地望着白衣女子离开的背影坐着,而后无奈地用手捂着自己的脸。

  据悉小伙子这场相亲是家里人安排的,一直受到家人逼迫的他压力很大,于是激烈过激举动来表示他的反抗。因此他在出席这场相亲之前特意在网上租下了一套黑身连衣裙,并佩戴上了耳环、项链手链等一系列首饰,还有头顶的一头披肩假发来角色扮演表示抗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